•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留言时间

2021-09-04 15:41:40

详细信息
标题

自定义表单数据我家的农田村上不给我确权

邮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张郎寨村村民,我们家在村上有19亩土地,这在我们村土地台账上有记录的。今年土地确权,村上只给,确了2亩,剩下的17亩不给确权,与村上沟通,被告知说我家的地多,多于村上平均水平属于专业承包的,不给确权。我说我家的土地是从第一轮土地分地时就分给我们的啊,当时并没有专业承包一说,而且分给我们时也没有任何人告知我们这块地与其他地有什么不同。我家的地与其他已经确权了的承包地在账本上没有任何不同之处,凭什么不给确权。你现在告诉我说是专业承包。按照土地承包法规定,以其他方式承包的承包田应当签订承包合同,可他们又拿不出承包合同。为此我找到了乡里,乡里8月5号也派人来开了座谈会,可到现在一个月过去了,也不给书面答复,多次到乡里沟通,他们总是说在调查、要和大领导汇报。我想尽快解决此事。希望上级领导能帮我们。

处理时间

2021-09-28 00:09:00

回复信息
回复内容
收到营口张郎寨农民土地确权信访问题后,我处立即责成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相关情况调查。经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反馈,张郎寨村村民张宝伟、郭德凤反映的未确权土地不属于家庭承包地范畴,故不予确权。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