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留言时间

2021-09-04 15:36:18

详细信息
标题

自定义表单数据村上土地不给确权

邮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们全家在张郎寨一共有16亩左右的农田,这里边有我爷爷3亩承包田,3亩左右全家人的口粮田,10亩我父亲的承包田。(第一轮土地分地时我们家一共7口人,口粮田按人头分的每人都有一共3亩左右,当时我父亲结婚了,所以我们家又单独分了10亩的承包田,爷爷分了3亩承包田,承包田这块是属于2个家庭的,总共计16亩)因为当时分地时是按什么产量分的我家这10亩地 产量低,3亩左右才能顶好地1亩,所以分了10亩左右。这些都是在我们村土地台账上能查到的。这次确权我家的10亩不给确权,跟村上多次沟通无果,他们说:已经给你确权了6亩地,这10亩是多余的另行承包的不能给确。我说:这6亩左右的地应该是我爷爷奶奶的,你应该确权登记我奶奶的名字,但你村委会私自登在我父亲的名下还说我父亲的10亩是另行承包,不给确权,这一点都不合理。根据农村土地承包法规定另行承包应当与承包方签承包合同,但是村上并不能提供。况且我们家分的这10亩地在台帐都有记录,和其他村民已经确权的土地没有任何不同之处,凭什么不给确权。我希望上级领导能帮助我们解决此事。真心的希望谢谢!

处理时间

2021-09-28 00:09:00

回复信息
回复内容
收到营口张郎寨农民土地确权信访问题后,我处立即责成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相关情况调查。经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反馈,张郎寨村村民张宝伟、郭德凤反映的未确权土地不属于家庭承包地范畴,故不予确权。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