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专家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11月24日,省农业农村厅在省农科院召开全省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专家座谈会。会议对我省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途径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与会专家就如何完善项目实施方案提升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标准做好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项目验收及可持续利用加快冷藏保鲜设施数字化改造等方面提出建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农产品产地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部署的一项重要任务,为推动全省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应该充分总结过往经验,进一步做好组织实施工作,充分借助科研院所的专业技术力量,共同做好我省冷藏保鲜设施建设工作,切实为解决产地农产品仓储物流难点贡献力量。 

  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化处、省农科院食品与加工研究所、省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智慧农业发展部部长贾国强、沈阳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负责同志,有关教授、专家等同志参加座谈会。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