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辽宁渔港监督局与大连海洋大学举行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共建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1月12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辽宁渔港监督局(辽宁省渔港监督执法队)与大连海洋大学举行了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共建仪式。辽宁渔港监督局局长杨书魁、大连海洋大学副校长冯多等同志出席仪式,学生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杨书魁局长致欢迎词,代表辽宁渔港监督局对大连海洋大学长期以来给予我省渔港监督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连海洋大学充分发挥人才科研优势,在渔港监督执法、渔业安全、渔业船员培训考试、渔船渔港信息化建设、渔港环境防治等事业开展精准对接、深化合作。冯多副校长代表大连海洋大学充分肯定了双方长期以来建立的合作关系和科研共建成果。希望双方以基地建设为纽带,缔结更加深厚的友谊、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构建更加长期、全面、共赢的合作关系。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隋江华院长介绍了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内容、双导师制联合培养教学模式、研究生学习实践内容。研究生学生代表李舰航发言,汇报了前期工作学习情况。仪式现场签署了合作共建框架协议,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为聘请的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辽宁渔港监督局与大连海洋大学开展合作共建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实践,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将为我省海洋渔业人才培养和辽宁渔港监督管理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杨书魁局长与隋江华院长签署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冯多副校长与杨书魁局长为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揭牌

  

  冯多副校长为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指导教师颁发聘书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