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重庆]生态年夜饭、刨猪汤 重庆首届“到乡村过年”活动邀市民感受乡村年味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1月11日,2023“爱尚重庆•迎新消费季”——首届“到乡村过年”活动启动仪式在沙坪坝区团结公园内举行,1-2月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线上线下优惠促销活动同步开启。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沙坪坝区人民政府支持,沙坪坝区商务委员会、重庆市农家乐产业协会主办,重庆市乡村旅游协会、沙坪坝区土主街道办事处等协办,活动以“扬眉兔气•年味乡村”为主题,以星级农家乐与乡村酒店为促销主体,联合美团、重庆乡村休闲产业公共服务平台等,同时开展线上线下新春促销。

  记者看到,现场设有4-5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图文长廊、“到乡村过年”产品展示区、年俗互动体验区、线上线下抽奖等活动专区,乡村年味拉满。同时,主办方还准备了“年货大礼包”,内含星级企业精心制作的土猪腊肉、香肠、萝卜干等生态农特产品、星级优惠消费券、消毒产品礼包等,用于启动仪式的抽奖活动,诚意满满。

    生态年夜饭、刨猪汤、烤全羊、年货大礼包、蔬果采摘、垂钓游玩、亲子娱乐、乡村休闲……据介绍,全市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在吃、住、娱、购等方面已准备充分,市民可通过关注“重庆农家乐与乡村旅游”微信公众号,开启“到乡村过年”美好之旅;也可在“渝悦乡村”微信小程序线上下单、进店消费。活动时间为2023年1-2月。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通过联合专业平台,联动全市上千家星级农家乐、乡村酒店共建线上线下促销盛宴,预计带动消费上亿元,行业收入环比增长30%,将人们渴求健康消费、春节喜庆消费与政府倡导的经济快速复苏有机结合,充分释放全市乡村消费潜力。

  “农家乐和乡村酒店是乡村休闲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产业融合程度高,带动功能强,已成为促进农民就业增收和满足城乡居民消费需求的民生产业、朝阳产业。”沙坪坝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党组成员户邑表示,“到乡村过年”活动必将进一步助力消费回暖,为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提供有力支撑。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