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营口]营口市农村疫情防控专班调研督导农业安全生产和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1月19日,营口市政协副主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代萍带队市农村疫情防控专班对全市农业安全生产和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督导共分为6个组,深入到全市6个县(市)区。针对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和农业安全生产两方面工作,走访了相关镇、村和渔业、设施农业、农药、养殖、畜禽屠宰、饲料兽药等领域。其中,市政协副主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代萍带领第三督导组深入大石桥市,先后走访了大石桥市博洛铺镇牛屯村、永安镇西田村、大成农牧(营口)有限公司。

在博洛铺镇牛屯村,督导组来到蔬菜种植大棚,详细询问了解当前蔬菜种植收成和蔬菜价格等情况,代萍强调要统筹协调,组织好“菜篮子”产品的生产供给,确保供得上、调得出。

在永安镇西田村,督导组认真查看了重点人群台账;详细询问了新冠病毒感染情况、春节前返乡人员情况和村卫生室治疗和常备药品情况;对农村地区医疗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深入讨论。督导组还来到村诊所,详细了解诊所药品储备和医疗救治情况。代萍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重点人群台账,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扎实做好随访、入户诊治等工作,强化动态跟踪健康服务;充实基层医药物资。

      在大成农牧(营口)有限公司,督导组详细督导检查了燃气锅炉防火防爆和粉尘控制措施落实情况。代萍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深入细致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决做到一个漏洞都不放过、一点隐患都不留下、一处风险都不忽视,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