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营口]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村地区疫情 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1月18日,营口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市领导指示精神,并对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代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卢学功主持会议。

会议针对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压紧压实责任。要牵头推动落实“五级书记”抓农村疫情防控的责任,切实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村到户。二要开展调研督导。调研督导组要开展常态化农村地区疫情防控督导,督查督办农村疫情防控各项重要工作,及时发现问题,下发通报,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三要做好沟通协调。按照市委要求,我市成立了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由市委农办、市农业农村局、市乡村振兴局牵头,市卫健委、市委宣传部等部门组成。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高效运转。四要做好信息调度和报送。聚焦农村疫情防控薄弱环节、关键节点,及时反应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菜篮子生产和重要农产品稳产保供,农业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和个人防护工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