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锦州]锦州市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举办农药及化肥减量增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提高全市植保、土肥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促进全市农业发展实现绿色转型。近日,锦州市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举办了农药及化肥减量增效培训班。

此次培训,中心共聘请12位省市土肥、植保专家,重点围绕农作物病虫害监测调查技术、水稻病虫害防治技术、土肥减量增效技术等专题展开授课。省绿色农业技术植保专家张丹,结合新入侵物种“南美蕃茄潜夜蛾”的传播途径和生长特征,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其危害性和早发现、早防治的方法措施,为各地区有效监测、防范此类虫害的发生提供了“教科书”式示范。中心要求各县(市、区)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抢抓春耕备耕关键时期,迅速行动,把学到的技能转化为服务农民春耕生产的实际成效。

四县三区100余名土肥、植保从业人员及种植大户参加培训。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