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本溪]农机执法“赶大集”安全宣传“零距离”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春耕生产陆续开展,农机生产作业频繁,安全隐患增多。为预防和减少农机安全事故,助力春耕生产,本溪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执法人员开展农机安全宣传活动。

通过在大集上摆放农机安全宣传知识宣传板、向赶集的农民朋友发放“农机安全宣传知识”“致农机驾驶员一封信”等法律常识的宣传资料来开展农机安全普法宣传,有效提高我市农机驾驶员安全意识及农机驾驶员应对农机事故的自救互救和避险防护能力。

通过面对面的农机法律法规宣传,加强广大人民群众守法意识和农机安全意识。坚决防范和有效遏制各类农机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农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本溪市春耕农机安全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