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2022年我省一批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通过农业农村部验收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7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活动的通知》(农办牧〔2022〕5号)要求,为进一步提升我省畜禽养殖标准化水平,推动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了新一轮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工作。通过基层申报、遴选考核、专家现场考核、公示等程序,向农业农村部推荐了联农带农作用突出的6家畜禽养殖场申报2022年国家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2家畜禽养殖场申请复验。

日前,农业农村部批复我省康平康家望种猪场、葫芦岛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阜新牧原有限公司阜新十场、北票市宏发牧业有限公司、瓦房店市仙浴湾镇雨旭肉鸡养殖场、铁岭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第四分场等6家畜禽养殖场为2022国家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彰武县昊丰养羊合作社、阜新市绿鲜原驴肉食品有限公司等2家畜禽养殖场复验通过。

2018—2022年,我省共创建了27个国家级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通过示范场创建活动,加快了我省畜牧业现代化进程,对推进畜禽标准化规模养殖,加快构建现代养殖体系、畜禽养殖标准化生产管理、现代化产业链建设、提高规模生产效率、增进环境友好等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了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进程。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