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抗击疫情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连日来,自从武汉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彰武县东六镇王有东黑豆种植专业合作社迅速响应上级防控指挥部的指示,积极行动。

    122日,连夜召开合作社理事会监事会会议,认真落实市县镇的防控精神,研究决定,协助村委会开展联防联控工作。一是入户发放宣传单倡议书350余份、村各组悬挂宣传条幅,利用应急大喇叭循环播放等方式,使广大村民社员提高防护意识;二是利用微信群发布人民日报,央视新闻,新华社官网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的科普知识和防控方法,让广大社员和村民了解与掌握,为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做好理论基础三是合作社领导和党员带头,成立了8联防联控志愿服务队,他们工作在防控的第一线。百姓院子里有他们身影,他们宣传引导、摸查排查;公共场所有他们的身影,宣传检查、杀菌消毒

   合作社成员吕新鑫是武汉返乡人员,合作社防控小组把他作为重中之重,吕新鑫一到家,立即单独隔离,社长王有东每天过问他体温和健康状况,直到14天后排除。

  22日,合作社防控工作小组对少数社员和村民在家待几天产生了麻痹情绪的实际,利用合作社,妇联的微信群,宣传防控的严峻形式,发布防控工作中感人事迹,使社员的防控意识再提高,也唤起了许多村民为志愿者献爱心的热情。

  24日以来,共产党员孙宏文,徐秀云,社员绳立军,林海晗,陈长山,孙凤桐先后为坚守防控一线路口的志愿者捐赠了玻璃钢活动房,单人床,门帘,取暖炉,大碗面,火腿肠,蛋糕等物品。大爱无疆,温暖和善良比病毒蔓延的快又广。

  王有东黑豆种植合作社,作为一个在全国抗击疫情无数战斗集体中的一个,只是这抗击疫情浪潮中的一朵浪花,但是在党的领导下,它坚强,有力,正为打赢这场战役,在行动!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