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召开金融兴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1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落实周波副书记到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调研时的讲话要求,破解农业农村融资困境,畅通金融兴农渠道,推动“三农”发展、乡村振兴。8月20日,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组织省金融监管局、人民银行沈阳分行、辽宁银保监局和省农发行、省农行、省邮储银行、省农信联社、省农担公司等金融机构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会上,省金融监管部门、金融机构积极建言献策,畅谈了金融支农发展现状,总结了亟待解决的矛盾问题,并就高效发挥金融机构作用、创新金融产品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潘东波副厅长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建立信息沟通机制,实现产业发展政策和金融政策实时双向传递,从管理和金融产品上加强创新,探索构建补偿机制、风险分担机制,尽快破解融资难的问题。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