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6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推动提高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战线各级领导和执法监管人员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增强工作本领,加快培育壮大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真正落实落地,取得成效。近日,省厅监管局邀请农业农村部监管司的有关领导为我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人员开展了在线培训。全省各级农产品质安全监管、执法、检测人员9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中,部监管司应急处赵华军处长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舆情与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监督处李庆江副处长围绕网格化监管等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系列制度落实、监测处马梦蛟副处长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的基本要求、关注重点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 

  本次培训,全省各级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检测、执法人员对国家有关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新要求有了清晰的认识为扎实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筑牢农产品质量安全防线打下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