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我厅在全省行政执法专项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3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3月9日,省委组织部通报了2022年全省行政执法专项考核结果,我厅在该项考核中名列前茅,被评定为“好”等次。本次专项考核情况将按20%权重计入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作实绩考核成绩,考核效果好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可优先评定为年度考核优秀等次。

2022年,省委省政府对行政执法专项考核工作给予高度重视,按照省委主要领导要求,成立专项考核工作领导小组,由省委组织部牵头,省纪委监委、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省司法厅、省营商局、省委省政府信访局、省法院等7部门作为考核单位从不同方面对省直各部门行政执法工作进行考核。考核内容主要包括行政执法的规范性和实效性、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情况、典型案例宣传和社会反响、行政执法满意度等各个方面。

在本次考核过程中,全省各级农业农村部门和执法机构团结一心,“以考促建”“以考促改”“以考促管”“以考促强”,以全面强化行政执法、优化农业农村营商环境为目标,充分发扬斗争精神,直面问题,决不“绕道”,在维护农民权益、净化市场环境、化解农村矛盾、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出实招、办实事,有力推动了农业农村法治化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取得显著成效。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