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辽宁省大连渔政执法队组织开展执法船船员专业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了提升执法船船员的综合素质,提高工作技能,强化安全意识,更好地执行海上巡航执法工作任务,2月3日至3月10日,辽宁省大连渔政执法队对67名执法船船员开展了专业技能培训。本次培训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培训与工作相兼顾,将专业技能培训和海上渔业生产安全巡航执法工作有机融合。期间,邀请了大连海事大学、大连海洋大学的专业教师及消防、船舶、航海方面的专家,对船员进行了消防安全、船舶管理、航海实务、轮机专业知识以及执法工作艇的使用保养等方面专业技能的培训,并在海上巡航执法工作中进行了实操演练。

通过本次专业技能培训,辽宁省大连渔政执法队的船员实际操作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今后高效开展海洋渔业执法工作夯实了基础。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