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辽宁省水产苗种执法队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按照《“中国渔政亮剑2023”辽宁省系列专项执法行动方案》《2023年辽宁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执法实施方案》部署要求,辽宁省水产苗种执法队于近日对锦州和盘锦地区开展了水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检查工作。

5月4—6日,辽宁省水产苗种执法队执法人员联合锦州市、盘锦市执法人员,对13家水产苗种和水产养殖生产单位开展水产品质量安全执法检查。执法检查中以“中国渔政亮剑2023-规范使用水产养殖用投入品专项行动”要求的内容为重点,对受检生产单位的生产证件、三项记录、水产养殖用投入品的存放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经检查,受检生产单位生产证件和三项记录完备、规章制度健全、未发现存放和使用违禁药品等违法违规现象。

 此次执法检查排查了水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提升了生产者安全生产意识。下一步,辽宁省水产苗种执法队将持续加大水产品质量安全执法力度,以水产养殖用投入品为执法工作重点,深入推动水产养殖业绿色健康发展、全力保障我省水产品质量安全。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