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农村合作经济项目实施工作座谈会在沈阳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5月9日-10日,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组织召开了农村合作经济项目实施工作座谈会,研究2023年中央财政支持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新型经营主体培育项目实施工作。我省部份市农村合作经济科室负责人及县级项目实施负责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了座谈。

会议首先学习了《农业经营主体能力提升资金管理办法》,对2023年中央财政支持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新型经营主体培育项目资金使用方向、分配测算方法和标准做了介绍。各市、县参会代表分别介绍了2022年项目实施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通过研讨,针对部分市农业社会化服务任务压力较大、小农户的认定标准、项目补助环节、经营主体培育项目扶持方向等问题,初步形成了解决的办法,对完善本年度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新型经营主体培育项目实施方案,推动项目实施起到了积极作用。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