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石岛渔船民服务站组织召开辽鲁两地警渔协作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2023年4月26日,辽宁驻石岛渔船民服务站组织召开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为主题的首次辽鲁两地警渔协作恳谈会,威海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威海市海事局海上搜救中心、荣成市海洋发展局三部门参会。

各方就以下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一是深化辽鲁两地警渔执法协作;二是进一步强化海洋渔船严管严控措施,加强涉外敏感水域、作业渔场管控,严厉打击无证捕捞、非法越界跨区作业、擅自刷写或套用船名号牌、拆卸船舶身份标识和通导设备、不遵守安全生产规定等违法行为;三是严防发生重大涉外渔业事件和安全生产事故;四是聚焦涉渔“三无”船舶、假号套号渔船;五是加强信息通报、海事救助、商渔共治、执法协作及联系联络等方面的合作。

此次恳谈会,进一步提升了两地警渔协作紧密度,对联手打造辽鲁两地协作长效机制、及时协调处置两地渔业执法案件和海事突发事件、快速高效为辽宁籍渔船民提供服务和对转港渔船督查、推进更高水平的跨省联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