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甘肃]庆阳市参加“甘味”特色农产品走进山东展销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5月25日至27日,由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协作甘肃干部管理组联合主办的“甘味”特色农产品走进山东展销活动在泉城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组织8县(区)农业农村局及农产品重点龙头企业参加。

  此次农产品展销活动以“东西协作,鲁甘情深”为主题,以促进鲁甘两地贸易合作为核心,旨在加强产品展示展销、推动产销精准衔接、强化农业品牌推介。展销活动为期3天,展厅设立4个特装展位132个标准展位,展出面积6000多平方米。山东省内350余家农业企业、商超、高校等采购商参加了展销洽谈,我省176家“甘味”农产品品牌企业携1500多种产品进行现场展销。

  我市组织中庆、金诚果蔬、金牛实业、正丰农牧等14家重点龙头企业参加展销活动,集中宣传展销环县羊羔肉、庆阳苹果、白瓜子、乳制品、紫苏油、小杂粮等30多种农特产品,丰富的产品吸引采购商驻足观看、了解品尝、洽谈合作。中庆、金牛、百跃羊乳3家龙头企业参加了山东电视台三农频道现场直播,甘农生物、百跃羊乳、裕泰隆、泽丰信诚等10家企业产品入驻“甘味”农产品山东运营中心进行长期销售。活动为我市拓展山东销售市场提供了良好机遇,拓宽了营销渠道,提升了知名度和影响力。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