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盘锦]盘锦市种植业执法大队开展2022-2023年度冬季农作物种子企业监督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按照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开展2022-2023年度冬季农作物种子企业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1月10日至12日盘锦市种植业执法大队会同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相关科室对全市种子生产经营企业开展了监督执法检查。

此次监督执法检查对象,主要已玉米、水稻种子生产经营企业。检查内容主要已一是种子质量抽查,检测种子净度、水分、发芽率、品种纯度和品种真实性。二是种子入库检查,主要检查种子企业生产资质,是否存在无生产经营许可证或超出许可范围生产经营种子行为,经营档案是否规范、齐全;种子标签内容是否全面、规范,制作是否符合要求,二维码信息是否完整等项。

此次监督执法检查,市种植业执法大队和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相关科室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台次,检查种子生产企业10家。

通过检查,为全市种子生产经营企业敲响警钟,时刻提醒生产经营企业守法生产经营,为盘锦市的春耕备耕种子市场安全提供实时保障。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