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营口]只争朝夕开新局 踔厉奋发向未来 市执法队开年明确2023年工作思路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30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1月9日,开年之初,营口市执法队班子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会议。会议明确全年工作思路,发出了只争朝夕、开年就干的强烈信号,提振了全队上下创新干事、奋勇前行的强大信心。

会议明确2023年的工作思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照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市经济会议要求,全面完成国家、省、市及市农业农村局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农(渔)业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提出全年重点工作:一是持续提升执法能力建设,在去年执法专项年活动的基础上,创造良好的执法环境,开展好执法和服务执法年活动。二是创新渔业执法方式,全面提升科技管船、智能监管水平。三是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厉行节约。四是执法队执法辖区内,要杜绝一切安全隐患,查缺补漏,不出现问题。五是进一步强化农(渔)业政策法规宣传。

      抓好近期工作:一是加快执法辅助人员的招标、招聘工作。二是做好春节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渔)业安全生产检查。三是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谋划2023年工作。四是开展近海渔政系统和无人机操作培训工作。五是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杜绝脱岗。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