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全省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在铁岭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提高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队伍能力素质,稳步有序推进改革,9月12日,省农业农村厅农村改革处省农村经济指导中心在铁岭市举办了2019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上,省农业农村厅农村改革处处长姜丽同志深刻阐述了改革的背景、目的详细解读了清产核资、成员身份界定、股权量化环节政策,并结合我省改革进程中遇到的普遍性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为增强可操作性,培训班还请大连市围绕搭建四级组织结构、健全四级配套政策、强化四项推进措施等做了经验介绍;请铁岭市围绕如何界定成员身份、如何化设置集体资产股权、如何贯彻“一村一策”“村民自治”等分享了主要做法。参训学员表示虽然培训时间很,但内容务实、方法管用,通过培训,工作的思路更加清晰了,标准更加明确了,要认真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典型经验做法,把这次培训收获应用到工作中,以维护好农民利益为出发点,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加快改革步伐,如期完成改革任务

      各市和国家试点县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业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铁岭市各县区和乡镇工作人员共200人参加培训。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