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喜讯!辽阳4家大米跻身"绿色辽宁"十佳优质品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5月6日,记者获悉,在首季辽宁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宣传推介活动第二场大米专场评选活动中,辽阳4家绿色食品企业的大米脱颖而出,荣获“‘绿色辽宁’十佳优质品牌大米”称号。

  
   由省农业农村厅、沈阳农业大学、省广播电视集团主办,省绿色食品协会承办的首季辽宁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宣传推介活动,经过层层严格筛选,最后有14家绿色食品企业的20个大米产品入围此次评选。
    

  本次推介活动以“辽宁臻品,天赋好米”为主题,旨在为省内优质特色大米品牌和产品提供宣传平台,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消费选择,进一步培育省内优质大米品牌。活动引入数字化元素给品牌赋能,精心策划设计的“品牌秀+品鉴会+新媒体+新零售+大数据”模式,体现了互联网资源的深度融合,开创了品牌传播全新的数字化模式。

  评委会现场品评打分产生“‘绿色辽宁’十佳优质品牌大米”。其中,辽宁禾谷茂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欣谷粒”牌大米荣获第一名,辽阳市嘉品米业有限公司的“嘉粟”牌大米荣获第二名,辽阳市太子河区溢欣家庭农场“溢欣佳粮”牌大米和灯塔市佟二堡东荒农场“太子河”牌大米分获第四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获奖后,辽阳这4家企业分别与《辽宁卫视黑土地》《腾讯辽宁》和《沈阳花田秀市场》达成了线上、线下销售协议。

  来源:辽宁日报   记者:严佩鑫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