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渔业安全,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9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6月8日,辽宁省举行2021年渔业安全生产月启动暨应急演练活动,旨在通过渔民和渔业管理人员现场观摩、参与实操,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技能和自救互救能力,进而提升辽宁省渔业船舶对于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实战技能和抢险救援水平。

 

  辽宁省是渔业大省,海域辽阔,渔船众多,加大渔船管控力度,维护海上渔业作业秩序,保护渔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大。多年来,辽宁省持续开展渔业“安全生产月”活动,核心目的就是要在渔区形成安全生产人人了解、人人参与、人人监督、人人自律的良好氛围,让大家时刻牢记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基础和保障。

  当前正值伏季休渔期,辽宁省明确,各地要严格遵守休渔相关规定,保护海洋渔业资源,改善渔业生态环境,维护自身长远利益。同时充分利用这一时期,抓紧对渔船及船上设施设备进行维修、养护,确保伏休结束后渔船船况良好,航行安全。

  来源:辽宁日报   记者:李越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