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农业系列职称评审答辩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6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各市农业农村局、沈抚示范区社会事业局,省直有关单位:

  根据《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印发2022年全省职称工作安排意见的通知》(辽人社发〔2022〕6号)和《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省农业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辽农人〔2022〕188号)要求,现就2022年全省农业系列职称评审答辩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通过初审的农业系列高级职称参评人员(具体见附件)。

  二、时间地点

  2022年12月30日。

  三、答辩方式

  鉴于疫情原因,本次答辩采取网上答辩的方式组织进行。

  四、相关要求

  1、答辩组织。为保证网上答辩活动顺利进行,请相关单位和参评人要高度重视。一是各市局(各单位)要及时通知参评人员按时参加答辩相关的各项活动,确保全员覆盖,不落一人,并保持沟通畅通。二是各市和省直各单位要确定一名联络员,负责本市或本单位的网上答辩相关联络组织工作。三是全省将统一建立一个微信群,答辩活动相关信息统一在群内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参加答辩人员于12月27日12时前全部自行扫码入群,各市联络员也要入群,负责本市或本单位人员的组织和清点等工作。群名称为“2022年辽宁省农业系列职称答辩群”,群内个人名称统一为:××市××县(市、区)×××,例:丹东宽甸王五。(微信群二维码附后)

  2、答辩准备。一是参加答辩人员自行准备具有网络视频和语音功能(摄像头和麦克)的电脑,自行下载“小鱼易连”软件,并保证网络畅通,全省将组织答辩人员进行网络测试和使用流程辅导,请相关人员及时做好准备。(具体操作方式见附件)二是请参加答辩人员准备好本人身份证,答辩时要核对人员信息。三是请答辩人员自行准备独立房间用于个人应考答辩。

  3、纪律要求。一是请参与答辩人员准时候考,按要求参加答辩,无故缺席或未按时参加的不再进行补考。二是参加答辩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如有冒名顶替、旁人提醒等违反考核纪律行为,立即取消参评资格。三是不得将微信群二维码外传,或邀请无关人员入群,不得发布与答辩活动无关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参评资格并按相关规定处理。

  联系人:曹磊 电话:13309884136

  附:1、微信群二维码

        2、2022年农业系列职称评审答辩人员名单

                                                       辽宁省高级农业技术职务任职条件评审委员会

                                                                           2022年12月26日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