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举办畜禽遗传资源保护与利用网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种质资源保护和利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畜禽遗传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提升保护的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水平,推进开发利用,省农业农村厅于6月15日举办全省畜禽遗传资源保护与利用网络培训班。 

   

  培训班主要围绕畜禽遗传资源保护与利用技术、推进开发利用、保种工作监管要求、相关法律法规解读等内容开展培训。种业管理处主要负责同志作培训总结,强调了畜禽遗传资源保护与利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出了保种场要加强硬件、软件建设,稳定保种技术人员,开展保种技术培训,市、县两级要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责任,保种单位要履行保种主体责任等要求,确保保种数量和质量。 

   

  此次网络培训班在省农业农村厅设主会场;相关市、县(市)农业农村局,省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工程中心畜牧部和各保种单位设分会场。省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省畜牧业发展中心有关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培训;相关市、县(市)农业农村局承担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工作的科(处)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省现代农业生产基地工程中心畜牧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各保种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保种技术负责同志在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全省共82人参加培训。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