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全省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暨政策培训在沈阳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30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9月26日,全省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推进会暨政策培训在沈阳市召开。各市农业农村局分管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领导及业务处室负责同志、抚顺市妇联负责同志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处长许化冰同志主持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德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邓彬同志通报了全省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进展情况;丹东市农业农村局、阜新市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进行了典型经验介绍;抚顺市妇联权益部部长王彩红同志对如何开展创业担保工作及抚顺市妇女小额贴息贷开展情况进行了宣讲。最后,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德海同志做了总结讲话。

      李德海同志出做好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做好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工作的使命感;二是要找准问题,充分认识我省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现状,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三是要强化措施,突出做好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扎实推进个人涉农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取得新成效。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