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全省农业农村系统计划财务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1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4月29日,省农业农村厅在沈阳召开全省农业农村系统计划财务工作会议。各市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计划财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姜长全,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德海参加会议并讲话。

      李德海同志深入分析了我省农业农村计划财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阐述了今后一个时期内的全省农业农村计划财务工作思路,并对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姜长全同志从纪检监察角度强调了农业计划财务工作的重要性,叮嘱全省计划财务战线工作人员要站好岗、守好业。

      省农业农村厅计划财务处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做会议小结,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就农业投资项目管理和农业预算项目管理两方面工作介绍了本年工作要点。各市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在会议上做了工作交流。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