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合作社捐赠产品奉献爱心助力医务人员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6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感谢奋战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第一线的医护人员,2月3日,凌海市得康养鸡专业合作社通过锦州市工商联直属会员商会,向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捐赠得康生态鸡蛋100箱,为抗击疫情战斗在第一线的白衣天使们补充营养,为他们加油,为他们助力,希望经过他们的治疗,使新冠肺炎患者战胜病魔,尽早康复。

  凌海市得康养鸡专业合作社位于凌海市西八千乡南八千村,成立于2008年,现有成员25人,自有养殖基地,蛋鸡存栏量10万羽,带动周边数百农户发展蛋鸡养殖,范围辐射到锦州、盘锦、葫芦岛等市乡镇蛋鸡养殖农户。

  在疫情发生后,合作社及时召开会议,通知合作社成员做好自身防疫工作。特别强调,在春季畜禽疫情高发时期,严格做好防护工作,避免人畜共患疫情发生。当锦州市发现第一例疑似新冠病毒肺炎感染者后,为感谢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经成员大会讨论决定,向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捐鸡蛋,奉献合作社一片心意。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