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潘东波同志春节前走访慰问帮扶村贫困群众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2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1月20日21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潘东波同志代表厅党组,带领厅办公室、人事处、农业供给侧改革处、财务处、机关党委负责人,赴建平罗福沟乡下窝铺村、阜蒙县富荣镇鲁家荒村开展了春节扶贫慰问调研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并看望驻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和第一书记,带去了省农业农村厅全体干部职工的深厚情谊和新春祝福。

                                            

  潘东波副厅长在县里召开座谈会,市、县、乡、镇、村五级相关领导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及扶贫第一书记们参加了座谈会。会议听取了各级各部门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和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思路,共同研究了2020年省农业农村厅定点帮扶工作。针对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达标验收工作,围绕农业农村厅所帮扶村的建设和发展,对各级提出了任务目标。一是要进一步坚定2020年决胜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思想;二是各级要加大帮扶力度,把省农业农村厅定点帮扶村建成省乡村振兴的示范点;三是驻村干部要认真对照国家脱贫标准对所帮扶村彻头彻尾的进行全面自查,确保高标准完成驻村扶贫任务,确保各级验收不出问题;四是大力发展产业扶贫,各级要凝聚力量、形成合力,齐抓共管,确实把扶贫项目落实并可持续发展;五是要在乡村治理上下功夫,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彻底整治村容村貌,提升乡村的精神面貌。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