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李德海副厅长赴黑山县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3月25日,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要求,推动全省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李德海副厅长率农田建设管理处赴锦州市黑山县开展调研。

      德海副厅长率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黑山县大虎山镇和常兴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实际情况,随后在黑山县政府召开高标准农田建设座谈会,听取锦州市、黑山县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理顺农田建设工作体系,做好横向和纵向工作衔接,建设一支分工明确、稳定高效、上下衔接的人才队伍。二是要加强绩效管理。合理制定绩效目标,严格绩效目标评价,不断提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效果。三是要强化措施落实。按照省政府“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要求,保质保量完成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四是要积极探索研究。努力抓好示范项目建设,做到建、管、用相结合,达到高产、高质、高效的目标。

     农田建设管理处冀登义处长陪同调研。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