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辽宁省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举办农机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9月18日,辽宁省农机实用技术培训班在盘锦市开班,旨在更好地推广水稻节肥节药生产机械化实用技术,促进全省农业机械化水平全面提升。此次培训班由辽宁省农业机械化发展中心主办,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大洼区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协办协办。盘锦市县区相关农机管理人员、农机专业合作社、农户代表和农机操作人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盘锦市现代农业发展中心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栾峰主任为学员授课。栾峰主任从节肥技术的时代背景、化肥零增长的技术路径、水稻秸秆还田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通过课堂讲解和现场农机观摩,学员们学习了农机化节肥节药发展新理念,了解掌握了水稻节肥节药新技术,进一步提高了农机操作人员的技能水平和农业机械化推广体系的服务能力。

  通过培训,学员们既开拓了眼界,又学到了先进适用的新技术,深感学有所获。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起好示范带头作用,尽快把学到的农机化水稻节肥节药新知识、新技术应用到生产实践中,提升农业生产机械化水平。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