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辽宁省举办玉米秸秆覆盖免耕技术模式的创建与示范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1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10月23日,为贯彻《关于印发2019年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由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铁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辽宁省玉米秸秆覆盖免耕技术模式的创建与示范高级研修班在辽宁省职业学院举办,本次培训人员主要来自各市、县区农业发展中心或有关管理岗位工作的骨干专业技术型人才,共计50人。

  辽宁省农业机械化服务中心、辽宁省农机化研究所领导、各市农业农村局、现代农业发展中心相关领导以及市、区(县)两级农机管理部门、推广部门业务骨干、全市重点农机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重点农机经销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辽宁、黑龙江、吉林对保护性耕作有着深入研究的六位资深专家,就保护性耕作对黑土地的可持续发展,为大家讲解了他们的多年来研究的看法。

  本次培训整合了全省农机产业发展资源,多部门协同举办、多主体集中参与、多形式联合培训,既有理论学习,也有实践操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受训面广,务实高效,达到了普及政策、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晰方向,树立信心、鼓舞士气的培训目标,通过培训有力的促进了全省农机技术人员水平的提高,为今后农机化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