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我省举办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授牌仪式暨创建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和宣传我省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成果,推广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创建工作经验,省农业农村厅于12月25日在沈阳举办了第二批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授牌仪式暨创建培训班。

  张奎男副厅长在授牌仪式讲话中强调,创建成功的县(市)要继续保持好这份荣誉,毫不松懈地保持创建热情,巩固和扩大创建成果,充分利用好这块金字招牌,促进优质安全农产品生产销售,进一步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为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盘锦市、康平县、辽中区、庄河市、旅顺口区、海城市、新宾县、黑山县、大石桥市、铁岭县、凌源市10个县(市)农业农村局分别上台领取了牌匾。

                                                                           

                                                                                                                                   

  本次培训邀请了农业农村部成昕处长为大家授课,营口大石桥市作了农安县创建经验交流。

  各市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农业农村局负责同志以及其他相关业务科(处)长共80余人参加。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