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2021年度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辽宁考区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9月25日,2021年度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圆满结束。辽宁考区在沈阳、锦州设置6个考点、89个考场。共4506人参加考试,302名考务人员参与考试。 

  2021年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工作面临考试报名政策、考试方式调整,报名人数大幅增加的压力,同时还要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省农业农村厅成立了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机制,制定印发《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关于2021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辽宁考区有关事项的通告》《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辽宁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工作的通知》等一系列文件,并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机制等报省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省卫生健康委。制定了考试组织实施方案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了疫情防控要求,多渠道、多时段向考生告知考试和疫情防控要求。并在考前48小时内对所有考务工作人员进行了集中核酸检测。 

  考试期间,每个考点均有属地卫生健康部门专业人员指导并配备考试防疫副主考,以便预防、管控和妥善处理考试期间的防疫突发事件。考点严格对考场及周边设施进行预防性清洁消毒,考试入场前设置多条通道有序对考生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及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核查,符合防疫要求的考生方可进场考试。 

  考试期间,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刘德萍副主任带队到辽宁开展2021年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巡视工作,对各考试学校考前布场、封场及正式考试情况,特别是对考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清洁消毒、考场布置安排、计算机软件测试、无线信号屏蔽、监控等各环节进行了巡视指导。省农业农村厅高建村总兽医师、动物防疫处及沈阳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巡视。9月25日全天考试无异常,考试顺利完成。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