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肖放司长一行在辽宁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4月22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肖放司长、黄修柱副司长一行在沈阳就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体系、食用农产品合格证试行等情况开展调研。省农业农村厅陈健厅长,沈阳市农业农村局左志清局长、崔颖副局长,沈北新区、于洪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沈阳市于洪区平罗街道监管站、沈阳市富成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考察调研。陈健厅长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我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形势、采取的各项措施、取得的主要成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等。肖放司长对我省高度重视农产品质量安全给予高度评价,对基层乡镇监管站建设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试行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如何提高基层监管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出了明确要求。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