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2021年4月2日,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召开了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视频会议。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全省农业农村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和“十三五”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研究“十四五”思路,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会议通报表扬了2020年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优胜单位。陈健厅长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专门作出重要批示张奎男副厅长出席并讲话。 

 

  张奎男副厅长在讲话中强调,全省各级农业部门要坚持用大历史观来看待农业、农村、农民问题。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强化绿色发展、标准引领和质量安全监管”的新要求。“强监管保安全,提品质增效益”为主线,推动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进一步提升。 

 

  厅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省农业发展服务中心有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全省14各市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在各市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