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2019年第二批兽药GMP检查验收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10月22日,以省农业农村厅渔业渔政局负责同志为组长的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第五排查组,对本溪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进行排查督导。

  本次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专项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的重要工作,排查组先后到本溪县关山湖鲑鱼湾中加合作鲑鱼养殖基地、万顺达牛羊养殖基地、上堡蔬菜种植基地和农、兽药经销店检查,重点检查联合整治行动方案中农产品整治即“蔬菜、禽蛋、水产品、生猪等4类农产品和农药、兽药等2类农业投入品”开展清理排查情况及重点领域、重点产品的抽样完成情况。

    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排查督导组对本溪市开展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整治情况给予肯定。

  为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本溪市局集中开展了农兽药监督检查工作,重点查阅经销台帐、日常销售和跟踪服务情况,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并消除隐患;及时完成了省下达的蔬菜3个品种、禽蛋7个品种第一阶段样品抽检检测工作,检测结果全部合格,完成了水产品3 个品种70批次的抽样检测,配合农业农村部完成了7个品种15个样品的风险监测抽样工作;对生猪屠宰场逐一开展非洲猪瘟自检、无害化处理、车辆消毒、肉品品质自检和派驻官方兽医派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全市各生猪定点屠宰场(点)共派驻官方兽医36名,所有屠宰企业都已达到官方兽医派驻要求。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