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东港市五四农场集团庆祝建场60周年开展“甲子华章 筑梦五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2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东港市五四农场集团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甲子华章 筑梦五四”为主题,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展现集团60年发展历程,弘扬“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提振农垦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重走产业发展之路。集团党委领导带队,带领青年职工参观米业公司、稻米销售部、水产养殖区,每到一处,解说员现场耐心讲解集团发展历程,让大家充分了解创业的艰辛、发展的困境、发展的动能,尤其是刚刚被新华社评为全国农垦办社会职能典型,让大家备受鼓舞。通过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品牌强垦,做实产业联盟,拓展市场空间,深化垦垦合作,充分激发新一代农垦人的工作热情,展现新时代边境农场新活力。

组织老知青联谊活动。5月4日,近400名老知青相聚丹东重温当年知青下乡,边开垦边建设、边生产边学习的峥嵘岁月。他们中年龄最大的已经90岁,最小的也75岁,在建场初期为农场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活动现场,知青代表为集团公司建场60周年送上祝福,一起回顾发展之路。集团董事长李全瀛表示一定会传承农垦基因,珍惜前辈们曾经的付出,不辜负期待,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谱写五四集团发展新篇章。

开展场庆文艺演出。传承农垦红色文化基因,集团职工自编自导一台精彩的文艺联欢会。激情满怀的歌曲演唱、热情洋溢的舞蹈旋律、诙谐幽默的小品表演,振奋人心的诗歌朗诵、整齐嘹亮的大合唱,给全场来宾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大家深情感受着集团公司60年艰苦创业、拼搏奋进的时代之声!

60周年,既是东港市五四集团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也是东港市五四集团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新起点。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