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邓小刚到大连湾渔港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2023年5月22日上午,农业农村部副部长邓小刚率海洋渔业船舶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第二督导组到大连湾渔港督导检查工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朱文波,副厅长刘怀野陪同检查。

在省渔港监督执法队大连湾渔港监督工作站,邓小刚副部长深入了解我省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存在的主要问题,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研讨。他指出:一要抓渔业安全生产必须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二要重视发展渔业新业态,推进海洋牧场建设和深水网箱养殖;三要推进渔船升级改造,加强新技术新材料应用;四要重视渔船船员安全教育培训;五要加强智能监管,加强渔船编队生产;六要加强渔业执法,重视和改善执法人员工作、生活条件。邓小刚副部长鼓励全体执法人员要高度重视海洋渔业安全生产,不断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切实为我国海洋渔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督导检查中,省渔港监督执法队队长杨书魁现场演示“辽宁省涉海渔船智能监管系统”,详细汇报了我省渔业24小时应急值班值守工作情况。刘怀野副厅长介绍了“辽宁省涉海渔船智能监管系统”当前运行情况。朱文波厅长介绍了我省执法队伍建设整体情况。汇报结束后,朱文波厅长对渔业值班工作指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充分认值守工作重要性,进一步严格值班值守纪律,优化安全报警处置流程,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时解决。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