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辽宁省种业发展中心组织召开全省优质食味稻品鉴及优质食味稻审定标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3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为做好我省优质食味稻区试工作,提升优质食味稻品种试验水平,科学制定优质食味稻审定标准,推动省水稻品种结构由产量数量型向绿色效益型转变省种业发展中心于11月20日在盘锦组织召开全省优质食味稻品鉴及优质食味稻审定标准研讨会。

  会议邀请水稻专家和食品评员共计50余人,从气味、外观、适口性、滋味、冷饭质地方面对参加品评的51个优质食味稻品种进行综合品鉴。经专家集体研讨,制定了《辽宁省优质食味稻品种审定标准》《2020年度辽宁省优质食味稻试验方案》。此次研讨会的召开对于加快水稻新一轮品种更新换代,促进我省稻米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意义。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