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省农业农村厅潘东波副厅长调研省级农村产权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4月15日,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潘东波到沈阳农村综合产权交易中心调研。省农业农村厅农村改革处处长姜丽、沈阳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左志清、副局长张丽君、农村改革处处长刘芳利陪同调研。盛京金控集团董事长王琳琳、副总经理汪惠泳,沈阳农交中心董事长张喜庭、总经理王洋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潘东波副厅长一行听取了省级农村产权交易平台自启动运行以来交易体系、交易成果、发展规划、金融创新等方面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省级农村产权交易平台系统运行及升级改造情况。 

 

  潘东波副厅长对省级农村产权交易平台运行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研究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乡村振兴的各项文件精神,“十四五”开局之年,要明确市场定位,增强改革认识。农村产权交易市场的宗旨是为农民增加收入,为广大农民富裕起来做出贡献。下一步一方面要扩大市场影响力,提高交易能力,实现进场交易区域和交易品种两个全覆盖,全省各地线上线下良性互动,优势互补。另一方面按照国家相关要求,交易规范一定要有前瞻性,完善市场功能,提高主动迎难而上的意识,建立大数据系统,构建农业农村信用体系,加强与金融机构合作,解决涉农金融的根本问题,增强资本对产业发展的支撑作用,实现乡村振兴。同时,更好地发挥沈阳中心城市的辐射力、影响力,提升对周边城市的服务引领功能,推动集体资产资源进场交易,致力共同打造“互联网+农业+金融”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来源:辽宁沈阳农村产权交易平台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