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全省农垦品牌建设稳步推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近日,中国农垦杂志社公众号“中国农垦品牌知多少”专栏收录并推出了我省农垦2个企业品牌、6个产品品牌进行宣传推广。这几个农垦品牌也是我省农垦的知名品牌,曾在各种展会,农博会上多次获奖。 

  农业农村部农垦局2021年工作要点指出,“加强农垦公共品牌建设,开展农垦品牌发展研究,充分利用农民丰收节、农交会等开展农垦特色活动,推介农垦品牌”。下一步我省将进一步打造、保护、宣传、推广好我省农垦品牌,进一步提升我省农垦品牌的影响力,扩大我省农垦品牌的知名度,传递“良品生活源自农垦”的农垦品牌价值体系。为我省“十四五”期间全省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发挥应有的作用。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