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全省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工作总结会议在丹东市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12月6日,全省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工作总结会议在丹东市举行。省农业农村厅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相关负责人主持会议。各市农业农村局分管副局长、负责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工作的科(处)负责人,各市(现代)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工作的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市首先汇报了今年本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生产社会化服务、乡村治理(行业治乱)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工作建议。根据各市反映的问题,省相关负责人对省长粮食安全考核、财政项目资金、总结宣传等工作做出说明、明确要求。鉴于农经工作面广人少、村干部年龄老化等问题,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负责人建议与当地组织部门沟通,通过培训将驻村第一书记培养成农经工作的得力助手。

  会议期间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还对市(市、区)从事农经统计岗位工作人员共计120多人进行了培训,讲解了2019年农村经营管理情况统计报表指标,部署报表填制工作。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