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李德海副厅长到昌图县和阜蒙县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和风沙地治理及利用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7月8-9日,按照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安排,李德海副厅长率农田建设管理处赴昌图县和阜蒙县开展调研,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和风沙地治理及利用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项目区群众和基层管理单位的意见建议。                                                        

      在昌图县德海副厅长实地考察了此路树镇、傅家镇、毛家店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和风沙侵蚀区,详细了解方田林网建设情况和花生产业发展情况。在阜蒙县实地考察了沙拉镇、大固本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和风沙侵蚀区,详细了解梯田改造、水利工程建设、高油酸花生发展情况。考察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县对高标准农田建设和本地区风沙侵蚀治理情况汇报,研究探讨了推动农田建设管理工作的对策措施,并对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针对存在的风沙侵蚀问题,结合地区实际,用心用力抓好贯彻高标准农田建设实施,确保在风沙地治理及利用和草原生态恢复工作中发挥作用。二是要按资金使用方向和项目管理要求实施田间道路工程,村内道路和村村通公路不作为高标准农田建设投入范围。三是要做好竣工工程移交和管护工作,确保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工程长久发挥作用,国有资产不流失。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