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持续强化培训 全面提升官方兽医素质能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5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官方兽医的素质能力是动物检疫监督服务保障工作的关键,省动物及产品检疫中心一直致力于官方兽医队伍能力建设,2019年把官方兽医培训和政策宣传工作作为全年重点工作之一,年初制定培训宣传计划,组建讲师团,将6-10月份确定为培训宣传月,每个月中心采取邀请行业专家讲课、安排屠宰厂现场观摩及平台信息核查等方式,组织开展全省性政策宣讲和业务操作培训活动,截至目前,培训宣传覆盖14市,培训人员1000余人次。

  在现场培训基础上,中心还借助远程培训专网系统开展养殖环节无害化处理信息报送系统等平台操作培训,本单位业务骨干结合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对平台操作进行详细讲解,大大提升了各地官方兽医平台操作水平。

  此外,省动物及产品检疫中心创新培训模式,研发了远程培训点播平台系统,该系统包括培训、考核、优秀课件评比等功能,点播平台上线运行以后将会在更大的范围影响和提高全省官方兽医人员的素质、能力。 

  省中心一直在积极探索官方兽医培训新模式、新机制、新方法,并通过多种方式、渠道践行主题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官方兽医的业务能力和水平。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