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10/9 下午5:47:46 星期六
省畜牧业生态建设中心派员配合开展2018年度铁岭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绩效评价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关闭窗口】

【打印文章】

【字体:

      根据《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度农业专项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辽农办财发〔2019〕96号)要求,为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发挥财政资金效益及实施效果,加快推进我省2018年中央财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项目有序实施,2019年11月5日~7日,省畜牧业生态建设中心陈贺亮、金艳华两名同志配合省农业农村厅委托的辽宁天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对2018年度铁岭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绩效评价。

  考评组听取了项目县汇报,包括项目管理、资金使用、实施成效、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等方面内容;现场查看了16家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区域性处理中心等典型建设内容。整县项目正处于有序实施中。

  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是贯彻绿色发展理念、促进畜牧业转型升级、提高农业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重要举措。坚持政府支持、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的方针,坚持源头减量、过程控制、末端利用的机制,以提高畜禽粪污综合利用率、消除面源污染、提高土地肥力为目标,以种养结合、农牧循环、就近消纳、综合利用为主线,通过整县推进,确保多方协同、连片实施,探索模式、总结推广,为在全国范围内实现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有机肥替代化肥、治理农业面源污染探索成功模式,加快构建种养结合农牧循环的可持续发展方式。


网站地图

辽宁省农业农村厅

Department of Agriculture and Rural Affairs of LiaoNing Province

地址: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北街2号 邮编:110001 电话:024-23448867 | 辽ICP备18016972号 |

政府网站标识码:2100000008

辽公网安备 21010202000566号